今年的中秋有三天的連假,現在中秋節想到的不是中秋月餅,而是想可以到哪裡烤肉,有的人是三五好友到家裡或室外烤,有的是直接到燒烤店,更有的直接拿烤箱或氣炸鍋直接烤來吃,無論如何...保持著愉快的心情跟朋友或家人在一起,月圓人團圓就是幸福的!
這次跟了小舅子一家人選擇了苗栗的一間露營區,這裡的木屋數量有14間,聽說中秋節都已經滿了,但需要搭棚的區域都還有許多空位,也許是因為這裡的海拔不高(80~200公尺)的關係吧!大熱天大家比較喜歡往較高海拔的地方,這也讓我順利的能在接近中秋的日子還能找到營位。

此營區因為海拔不高
所以也就在產業到路旁不會很難走
使用Google Map搜尋不會迷露喔![]()
營本部旁放著營區的配置圖一目了然![]()

營主有跟我們說九點半就能進場
我們大約十一點半到達
此時的溫度高達34度![]()
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位置馬卡龍哈比屋

哈比屋每間都有配置電風扇
所以這次沒帶省了一個空間
雖然有棚子遮陽還是抵擋不住高溫![]()

哈比屋空間215*315公分
放兩個雙人充氣墊剛剛好
還有一些走動&放衣物的空間![]()

不用搭帳的好處
就是到了就可以先吃飯不急著搭帳棚![]()
但奇怪的是...這麼熱的天氣怎麼還是有小黑蚊![]()
還好有參考其網友的分享
早已準備新買的艾草蚊香來預防![]()

我們今天位子對面是個攀岩牆
喜歡挑戰的人可以來玩玩![]()

廁所&衛浴離我們很近就在旁邊
這區分別各有三間
今天這區只有這四間哈比屋有人所以很夠用!![]()

衛浴空間很大!
大人帶一個小朋友也不會覺得擁擠
有提供吹風機使用喔!![]()

戲沙池跟我們是同一個區域
喜歡玩沙的朋友訂這一區很方便!![]()

哈比屋旁邊就是A區草地區
今天沒人搭帳!
整個草地都是我們的遊戲區![]()

喜歡滑草絕對不能錯過!
這也跟我們是在同一個區域喔!
營區也有提供滑草板使用![]()

營主本身也有經營咖啡店
就在營區的最上層
想要悠閒的喝這下午茶可以來這喔!![]()

我們的上層是六間的水果哈比屋
也是每帳提供一個電風扇
是網美拍照的好地方![]()

我們的下層就是營本部
飲水機&冰箱都是在這邊
馬卡龍哈比屋來這滑個草就能到達很方便![]()

營本部往下走是貨櫃屋共有三間
此區未提供坐位區
裡面就不知道長怎麼樣了![]()

此區位最下方的區域
也是營區最大的區域
棚區.遊戲區.戲水池.哈比屋都可選擇![]()

小朋友最喜歡的區域
不過我的小朋友都長大了![]()

這邊的衛浴&廁所也都是最大間的
提供給最下層營友應是很足夠!![]()
裡面也很乾淨!有提供吹風機!

衛浴空間沒有我們區域的大間
但也是很足夠
裡面也是很乾淨!![]()

棚區前方有個魚池,營主稱之為沉澱池
裡面養了許多的吳郭魚
這裡可以免費釣魚
一個營位可免費帶一隻魚回去吃喔!![]()

兒子也忍不住來小試身手
因我準備的是路亞竿
魚兒對假餌似乎沒什麼興趣![]()

棚區旁邊就是洗水池
營主每天都會換水所以很乾淨!![]()
也有貼心做防曬不會曬傷![]()

棚區旁邊是B區馬卡龍哈比屋
這區域家族一起來玩也是不錯的位置![]()

中間再看一張
棚子非常的大
且發現到越下面區域越涼爽ㄟ![]()

馬卡龍後方原本是草原區被封起來了
不知是要規劃成什麼區域
我在猜...應該是想再做一個哈比屋區域吧![]()

旁邊不經意看此區草地頗長
目前沒在營主的規畫之內
但規劃成獨立區應該也是不錯![]()

晚上天氣涼爽了許多
終於到了晚餐時間
中秋節當然不能少了烤肉啦!![]()

蝦子是從漁港新鮮買回
那就來做個胡椒蝦吧!
是不是很美味呢![]()

烤肉完找個餘興節目
打個撲克牌就能聚集一家和氣
開心的夜晚呀!![]()

中秋節除了吃烤肉...
對了!月亮才是主角![]()
這樣子就全到齊啦!洗澡...睡覺!![]()

隔天跟家人約好一起在台中見面
等待的同時先來逛逛
大雅依莎貝爾-數未烘焙體驗館是不錯的選擇喔!![]()

離依莎貝爾不遠處
開了超大一間的迪卡儂
這裡真是非常好逛呀!![]()

Tea Time卡啡那[惠來店]
這裡的甜點真是超夢幻
聽說烤布雷是這裡的招牌![]()

跟家人合體嚕!
一起拍張照留個紀念![]()

晚餐則是到台中有名的輕井澤吃火鍋
為這增肥之旅畫下句點
明天要開始來運動減肥了![]()
享樂秘境露營區
聯絡電話: 0935-525-108
海拔:80~200公尺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